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敬師活動

敬師活動~師恩深一生深




學校第一次舉辦敬師活動,
原本預計是請每班遴選兩位孩子上台致感恩詞,
但在我的想法裡,如果可以,就讓大家都上台吧!
我也確實將此想法付諸行動!



由於時間緊迫,所以我告訴學生,
如果想大家都上台,而不是指派代表上台,
那麼大家都要很努力,
要認真把歌學會和動作要記住。
因為上星期二敎他們唱歌,
這星期一才敎他們動作。
短時間內要所有的孩子都要會唱會跳,
並不是件易事。
但是孩子卻利用不多的下課時間,
聚在一起練習唱歌,
互相提醒對方歌詞要怎麼記,
動作要怎麼做,比較熟練的女生,
很有耐心的教導比較不熟悉的孩子,
在一旁默默看著他們的我,
說真的!!我很感動,
我想這是孩子送給我最大的教師節禮物了。

他們卻能有如此的表現,
真的令我很開心!更證明一件事,
人有無限的可能!繼續加油囉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